「个性婚姻」

7月回

轰出整理使用说明

那个绿发少年对他,那本就是!你自己的力量啊!!
那个异瞳少年对他,你知道的吧,个性婚姻。

CP轰出,旁友要不要安利一发!!!

以下是整理号使用说明:
⒈整理的cp——轰出,不拆不逆不多P。因为有些太太的文章和图会出现其他cp伴随轰出一起,所以会一起整理。有些太太没有明确标明cp,如果被我当作轰出整理请告诉我进行删除!

⒉不整理的内容:脑洞、重复文章和未完成图片、由漫画更改对话的图片、任何三次元衍生物(cos、舞台剧)。其实如果没有很多人反对,三次衍生物以后还是会整理的。

⒊tag整理分为全部tag整理(1月2~⒊次)、完结文整理(1~2月一次)、××太太的个人轰出文整理(随机掉落)

⒋如果点开的链接与原内容不符,那是我弄错了;如果点开表示内容不存在,那就是原作者删除了内容。两种情况都请告诉我!

⒌本lo号不接受挂人,不参与任何内战。当然如果是别的来惹我们cp,我还是参与的。

⒍关于我的名字,请大家带上cp过滤眼镜。关于我的称呼,大家可以叫我整理君。还有一句,我是攻。

⒎有喜欢的图片文章请不要舍不得红心蓝手关注,这并不耗你的时间,但这是对作者巨大的鼓励。

PS:有任何其他疑问请私信或者在本章评论下提出,看到我一定会尽快回复你!(以上内容有待补充)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「个性婚姻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